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為RSAF50設置的新郵票具有新舊元素

新加坡郵政將推出一套七枚紀念郵票,以紀念新加坡共和國空軍(RSAF)誕辰50週年。
它們將從星期六開始銷售 - 自1968年新加坡防空司令部成立之日起50年。
每個設計由當地設計師Leo Teck Chong設計,具有新舊元素,例如當前的戰鬥機F-15SG和空軍的第一架戰鬥機Hawker Hunter。
這些郵票還包括RSAF中的各種職業,例如操作各種飛機和地面系統的空勤人員和地勤人員。
RSAF50負責秘書處的Peter Chiam中校昨天告訴海峽時報,該團隊在決定最終設計之前與SingPost合作進行了一些設計。
被拒絕的想法包括那些專注於RSAF任務及其最新設備的想法。
在當前的設計中,LTC Chiam說:“我們將新舊並列在一張郵票中,以及操作資產的人員的職業。
“它講述了我們在哪裡,今天在哪里以及組成空軍的人們的故事。
“這是關於記住那些把我們帶到現在的人的地方,我們所站立的巨人的肩膀,以建立今天的空軍。”
星期六,新加坡空軍將與李顯龍總理一同舉行紀念遊行。
市民可在所有郵政局,集郵商店,新加坡集郵博物館及網上購買這些郵票.singpost.com
郵票以七種面額出售:第一本地票,第二本地票,60美分,70美分,90美分,1.30美元和2美元。
包含完整郵票的預先取消的第一天封面每封7.85美元(包括商品及服務稅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